人員:老王/村姑/小冬瓜

時間:980720傍晚六點半

目標:板橋萬香烤鴨莊

村姑最愛看的節目除了食尚玩家就是排到ㄙˇ 也要吃

這是我新迷上的~感覺這節目的地雷少一點~

今天原想早點休店..再帶二小去看飛機騎車逛逛街..

無奈開到土城就下起毛毛雨..

為了不掃興(進城總要有點收穫嘛)..趕緊導航設定..板橋萬香烤鴨!!

一到就是排..數一數..我第八個..看起來速度滿快..就排了!!

二個切鴨..一個炒..一個包..分工的不錯..也讓客人不會久等..好店家

(有些店家會故意讓客人小小的排..我就不想買啦)

原本查到的資訊是一隻四百元 半隻二百二

但漲價了..一隻四百二 半隻二百三

發現很多人都加點餅皮..一份10元..但才四五張皮..不便宜

照片2.JPG 

(急著去排..相機沒拿下車..手機又拍失敗..唉..沒照片用)

我一共買了一隻半..六百五十元大洋

 008.JPG 009.JPG 011.JPG

評論:

鴨皮烤的酥香..肉質跟肉汁也很甘美軟嫩..還有他們家的餅皮也跟一般烤鴨店的不太一樣..很有彈性..不會像在吃麵粉皮

真的算得上好吃!!!

肉質軟到連只有二顆牙的小冬瓜也吃得了~

006.JPG 

(PS..今天新聞看到有店家告寫部落格的..所以親朋好友們..為了避免問題..以後好吃的我會加強說明..其餘..咳咳..)

萬香烤鴨莊 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116號 02295366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