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員:老王/村姑

時間:980721 七點半

地點:小巨蛋 全本歌劇魅影

最近歌劇魅影來台巡迴表演..廣告打的超兇..老王原本就心動中

加上話說前二星期的某夜..老王難得晚睡看電視

剛好轉到康熙來了..主題正在談..一生非看一次不可的劇

有藍人..貓..歌劇魅影等等

就這樣老王三更半夜快一點..把村姑叫起床選位訂票..約村姑去看歌劇魅影

但三樓座位老早被買光啦..因為為了讓大家都看得清楚又近..

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將場地縮小..一場只有五千人..

就算你坐八百元的座位也可以很近距離觀賞..也有二個大營幕現場轉播加中文字幕

所以不會鴨子聽雷啦~~~

 005.JPG

而且只要是TOYOTA車主透過TOYOTA訂票可以有九折..就給他買下去啦!!

(沒想到老銀都跟了我們十年了..它還有如此好用處)

就這樣久違的二人單純約會啦..(平時我們有空時間都是吃啦)

總長二小時五十分..中場還有二十分鐘的休息..

就來拍幾張進城照吧~

002.JPG 

(咦..不是說有好幾張..因為村姑低調不曝光啦..免得以後上街人人要簽名..我怕太紅啦)

心得:

的確很值得看..音效..現場效果..歌聲..真的都是頂級的讚!!

只是村姑還是比較喜愛看"貓"

貓會讓你覺得整個人很投入..融入..看完還捨不得走!!

但歌劇魅影就有個感覺..我在"看"

人家很精彩啦..是村姑個人喜好問題..

演員們可是光謝幕就謝了五六次..

全場叫好..拍手不散場..演員們也一再謝幕..(我怎麼覺得此時最有FU..感覺大家一體了..哈)

而且我邊看邊動來動去換坐姿..老王還問我....妳不會坐不住了吧....

其實是我後面有一對很吵的中年夫妻..

中年婦女一直說..你看你看..燈要掉下來了..他要唱了..他現在是在演他愛上她

吼.......老太太...你先生有眼睛..也有中文字幕....被妳一直解說..實在整個沒FU

好加在她也有說累的時候..整場快三小時..她大約說了半場吧

散場後..心想..難得進城..總得有收穫吧..

村姑跟老王就開始回想起..一年前..無意間吃過一間在台安醫院附近的港式甜品店..

實在好味道啊!!!念念不忘..

馬上開車去找~~~~~~

001.JPG 

被我找到時..店家快收店啦~~

所有吃過的..都是濃..純..香...令我念念不忘的是他的紅豆湯..但季節問題..現在沒賣

老王最愛的雪耳連子是全年皆賣..一喝馬上說..就是這味道!!

目前吃過..紅豆湯..雪耳連子..龍眼凍..芝麻糊..紫米粥..菊花XX茶(名字太長忘了)

都沒有地雷!!

算是可推的店家~~~

剛網路一查..還滿多好評的

 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