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姑雜貨店也開了快五年了~

原以為賣東西是很簡單的工作~~~

沒想到.............

1.二位客人在低語..偏偏音量剛好給村姑聽到

A:我最近好想買黑糖..但都找不到好的

B:有啊~我剛有看到黑糖耶

A:這家店的不新鮮啦..她的黑糖..黑黑的耶....

(難道城裡的黑糖是白的嗎)

 

2.老闆我的醬多一點但不要鹹.............

(那加開水就好了..汁多又不鹹)

 

3.一進店裡..老闆~我要找以前小時候吃的那一包啦...

(人客...妳以為村姑會通靈嗎..)

 

4.老闆..我要找之前阿明送我的那一種口味

(小明..小胖..小強..偏偏村姑不知誰是阿明耶..)

 

5.老闆..妳的滷味不新鮮哦~豆干都滷到變黑色

(不然黑豆干是什麼色??)

 

6.結帳時..妹妹啊~我跟你爸媽很熟耶~(嘴甜裝熟最多人用)

(我爸爸也說歐巴馬是他好朋友耶~)

 

7.某天有客人帶朋友來買~

一衝進來..

客人:就是這間啦~我沒記錯..因為她是廖心蘭(指村姑)..他是黃大目啦(指老王)

(呸呸呸..這二人老早做古了啦!!得罪老闆..下場是..沒有折扣!!)

 

以上純屬真相..如有雷同..妳/你就是那客人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