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員:老王/村姑

時間:980907 晚

目標:二人安靜閒逛..再接小孩..Perfect!!

村姑跟老王因為工作性質..休息時二人都喜歡安靜..

工作時必須整天12小時跟顧客應對..每天加減會有奧客..情緒很容易被磨壞

休假沈澱一下是必要的!!

按照老習慣..

微風之丸壽司--台隆手創館--超市

新發現--杯子蛋糕

村姑突然想到看過報導介紹..

杯子蛋糕是近年在歐美及日本大盛行的夢幻甜點~~

因為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幾位女主角~

在紐約知名甜點店中吃著杯子蛋糕而使得杯子蛋糕瞬間人氣爆紅。

村姑沒啥審美觀..都覺得很可愛~

但看>買..因為不便宜..一個要價65元

忘了拍外盒..光包裝我看就佔50元了吧..盒子很美超精緻!!

(微風超市有設臨時櫃專賣..只到九月底..出自晶華酒店主廚)

照片 137.jpg 照片 136.jpg

(老王等村姑去換停車卷..覺得等久過來找人)

老王:妳喜歡??(連老王都說可愛)

村姑:很可愛耶..但我不愛吃甜點

 老王:買一個吧  

 村姑:什麼??!!(以為老王要送村姑..真甜)

老王:我是說..買一個給"兒子們"

村姑:呿~~~~~~~

 

想吃看看的人..找這間"克勞蒂杯子蛋糕"

它好像才是創始店..2009年5月才開幕

 

 

另外要感謝親愛的無敵老媽.老姊.老妹!!!

每次在村姑有狀況或放假時..總會幫忙帶二隻野豬

尤其是我最愛的老媽~

最常說:你們出門去..去做想做的..小孩給我~

        :啊..我不愛出門..我顧小孩..你們自己去

        :不用擔心..休息一下..去玩幾天都可以..孩子我顧

老姊老妹也很強..二個少女..也能耐住性子照顧二個野豬      

把屎把尿都ok..還會做飯做點心陪看陪玩~~

我真是愛死你們了~~回報的方式就是讓你們盡情的吃吧~~

(雖然你們嘴上說是被我逼的..但我相信你們是很自願的..別再裝勉強..哈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