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員:老爸/老媽/村姑/小冬瓜/睿睿/堂弟/堂妹

時間:980719下午四點半

目標:中壢劉媽媽菜包

照理說..今天是星期日..村姑最忙的日子..

但沒想到..我那路痴老爸居然主動開口約出門!!

再怎麼樣也要排除萬難了..

我老爸在年輕時除了帶我們去八里..還是八里..

因為他只知道去八里的路..再遠就不知了..

(聽說跟老媽約會..也是八里)

外加男人愛面子又不愛問路..

八里是我第二個家了..

雙胞胎..孔雀蛤老早吃到吐啦~~~閉著眼都會到..路上有啥店都會背啦

但近期老爸受一位麻吉影響..也開始會注意哪裡有好吃..哪裡有好買

所以開始會參與我的全台吃透透活動..

但村姑的娘家一行人..就是懶......只愛動口..還怕弄髒手咧

未出嫁的村姑在家就是負責採買跟找食物

常常是他們開口..村姑就要跑腿..

(這群人還說..明明是村姑自己愛吃愛買..他們也只好吃才不會浪費..

等村姑嫁了也是寄回或買回城裡的娘家..老爸老媽老姊老妹就負責吃跟嫌)

天理何在啊......

離題..拉回...人老了總愛回憶當年咩

老爸一行人先到大溪找我..

出發!

(黑衣人就是我老爸..看看他的肚子..一整個殺氣要去採買包子)

003.JPG 

今日我忙..小冬瓜正在無聊..剛好有得跟出門..開心的咧

合照-亮.jpg  

睿睿跟他最愛的舅舅阿姨合照

002.JPG 

(附註..睿的舅舅你也太沒用..居然開個15分鐘的路..在後座暈車了..以後怎麼追女朋友啊!)

順利買到包子囉..一盒二百元..十顆

007.JPG 

這我吃了很多次啦..因為住大溪..很多人來送禮就會送這包子..

我個人是不太愛吃..

反而愛吃他們家的碗粿!!

劉媽媽隔壁新開了一間肉鬆店

裝潢看起來還滿有FU~~

老爸剛好想買給阿公及睿睿吃~

聽說祖孫二人吃飯會比賽..誰吃比較多..所以肉鬆很常上場(因為祖孫二人都"沒牙"--台語)

010.JPG 

008.JPG 009.JPG

老闆娘聽到我要幫他放上網路~~多送了一個小餅..原來這招也能拿來騙吃騙喝..

但我真的有放上來啦~~至於口感..還沒人吃..我改日再補上食後心得~

戰利品:

011.JPG 01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