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員:老王/村姑/小冬瓜

時間:980725晚上九點半

目標:中原夜市

因為最近店裡請了工讀生..所以村姑多了一些時間可以專心繼續查"美食清單"

真不知是好事還壞事~哈哈

加上今日戰鬥力中上..沒吃晚餐..一直想吃點好吃的~~

跟老王小小討論一會兒..中壢or中原or大湳..(吱吱喳喳..吱喳吱喳..討論好了!!)

就來去中原夜市吧~~有的吃還有好喝的..比較符合需求

出發~~~~~~~~

在出發前就先設定好目標..因為中原夜市的人真的爆多..

一下車就到各家店點餐..再回頭一家一家取貨!!

快速到老王還沒找好車位..我全買好啦!!!

流程:

蔥燒包-->皇后先生-->大中原滷味-->江記麻辣臭豆腐

原本還要再買御冠園湯包..但實在人多到不行..放棄..找個平日再來買

皇后先生真的是滿神的飲料店..

村姑第一次喝到是朋友買來請我喝..

一喝就驚為天人..怎麼有這麼好喝的飲料我都不知..馬上上網查有沒有分店好買

居然只有一間!!..從此我就成為愛好者之一啦~~

蔥燒包依然的好吃...滷味口味依舊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..江記口味變淡

不知是不是才剛吃過中壢夜市的簡師傅..覺得二家店真是強烈對比

簡師傅口味濃郁..江記清淡..但配對心情及季節..二家都不錯吃

湯包依然殘念..第一次去..肚子不太餓就沒買

後來再去都是為了皇后先生

今天清空了胃再去..依舊沒買到..人多到我都靠近不了

戰利品

 003.JPG 004.JPG

咦~~~怎麼沒看到蔥燒包!!

因為小冬瓜在回家的路上就啃光啦!!

還手指著皇后先生叫村姑幫他插吸管~

一口皇后先生..一口蔥燒包..小冬瓜就這麼吃光了三分之二顆

三分之一當然要留給村姑啦!!

至於老王.......開車要專心...所以我們母子就沒吵他..默默啃光!!

小冬瓜依然配合~~啃飽喝飽..奶嘴一吸~~再配上天籟搖籃曲..迅速入眠!

很好很好~~~回到家..村姑又可以安靜慢慢品嘗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