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買了一本有聲書也可以畫圖

村姑跟睿睿一起畫畫

睿:媽媽。。你幫我畫飛機好嗎??

村姑:當然好。。看媽媽的。。畫一台大飛機給你。

睿:好~(開心的等媽媽畫)

村姑:(努力畫畫畫。。)哥哥。。媽媽畫好了~很大一台吧

睿:(臉都臭了)媽媽。。。我要的是飛機。。不是烏龜!!!!!

村姑:........(三條線)

 

換老王上場

睿:爸爸你畫媽媽給我看~~

老王:(畫畫畫)畫好了~~

睿跟村姑同時看~

嗯~~還真的有像。。長髮飄逸。。如果腰再畫瘦一點。。屁股小一點會更像~~哈

老王:(畫畫畫)哥哥。。你看這是大便還是冰淇淋?

(什麼爸爸。。畫些沒營養的)

睿:這是大便!!!

(抱起有聲圖書準備要走)

村姑:哥哥。。你要拿去那裡??

睿:送給大阿姨~~~

(哈哈哈。。老王跟村姑笑翻。。大阿姨。。誰叫妳平常愛跟睿鬥嘴)

 

 

某天村姑約小冬瓜回房喝奶午覺

村姑:弟弟...我們去喝奶奶~快點!!

小冬瓜....一步一步很慢很慢的走..

村姑:吼..弟弟你也走快一點好不好~

小冬瓜整個火上來..手插腰(最近學會的動作)

小冬瓜:(開罵)00XX000xx

邊指地板邊指著村姑

村姑滿頭問號..弟弟在說什麼..

此時一旁阿美阿姨說~我剛剛拖地..地板溼溼的啦!

哦~~~~~~

原來小冬瓜是說:地板溼溼還叫我走快一點..會跌倒啦!!

村姑好氣又好笑..小冬瓜連話都還不會幾句..就會跟村姑鬥嘴生氣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6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